关于开展学习刘华清同志一心向党 恪守信仰务实担当 锐意改革系列精神的通知

发布者:张洋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12-20浏览次数:1113

各党总支:

928日上午,中共中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座谈会,纪念刘华清同志诞辰100周年。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我们要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进程中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先辈的业绩,这是我们对老一辈革命家最好的纪念。

刘华清同志作为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成员,参与党、国家、军队的一系列重大决策,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了贡献。刘华清同志的一生,是光辉的一生、战斗的一生。他为我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建立的功勋,党和人民将永远铭记。

为响应中央号召,经院党委研究决定在全院教职工中开展学习刘华清同志一心向党、恪守信仰、务实担当、锐意改革精神系列活动,学习活动如下:

1、撰写一篇心得体会。请全院教职工自行收看《刘华清》专题纪录片,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刘华清同志诞辰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并交至所属党总支,副县级以上干部同时需将心得体会交至党委宣传部。各党总支组织对心得体会进行评选,优秀比例为本总支人数总数的15%,优秀人员名单及其心得体会于2017年1月8日前交至院党委宣传部,学院党委将对学习活动中表现优秀的教职工,给予表彰奖励。联系人成艳军(6158)。

2、院党委统一组织收看《刘华清》专题纪录片并组织副县级以上干部开展学习刘华清同志精神座谈会,请副县级以上干部做好发言准备。座谈会时间另行通知。

 

                                       中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6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