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工餐厅委托经营招标公告

发布者:张洋来源:后勤处发布时间:2017-08-01浏览次数:1019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工餐厅委托经营招标公告


    教工餐厅委托经营项目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现将公开招标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工餐厅委托经营项目

    二、项目概况

教工餐厅,面积约1500平方米,招一家餐饮企业管理经营。

    三、招标原则

实行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用的原则。

    四、投标条件及须知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国家规定的从事餐饮行业经营活动的相关证明(包括营业执照、餐饮服务许可证等)。

    2、投标人注册资金应在1000万以上;应具备良好的社会信誉,具有从事经营自助餐十年以上经历,并取得良好业绩(类似业绩以被服务单位的各项证明及协议作为考评依据);在以往经营过程无食物中毒、恶性事件等安全事故发生(以投标方经营的企业食堂主管部门开具的近10年无食物中毒、火灾、生产事故、重大投诉等的情况证明为考评依据)。

    3、投标人应达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评定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B级及以上标准。

    4、投标人选派的经营人员中,高级厨师或同等资格的厨师不少于2(社保单位开具证明)

    5,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投标报名

    1、报名提供以下文件:

    (1)法人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有效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餐饮服务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4)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复印件(法人代表签字或盖章,并加盖单位公章);

    (5)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及联系方式(加盖单位公章);

    (6)提供厨师及管理人员的社保证明(社保单位开具证明);提供企业食堂主管部门开具的近10年无食物中毒、火灾、生产事故、重大投诉等的情况证明;

    2、实地考察时,由招标方提前通知投标方具体考察地点。考察过程中,如发现事实不符,则实地考察分为零。

    3、报名时间(北京时间)

201781日(周二)起至201784日(周五)止,每天9:3011:30143016:30(北京时间,下同)

    4、联系方式: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田老师

    电话:0371-64961199

    六、招标文件

    报名条件合格并交过投标保证金后,可以领取招标文件。

    七、投标文件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17811日上午8:30,逾期收到或不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概不接受。

    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图文楼204

    3、递交方式:

投标人须由法定代表人向招标单位递交投标文件(含对投标文件的有效修改、澄清文件),以邮寄(含快递)、传真、电子邮件、电报、电话等方式递交的投标文件无效。

    4、投标保证金的递交

投标单位应交纳投标保证金10万元,201784日下午17时之前送达(只接受现金)。地点:财务处

    5、有下列情况之一的,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

    ①投、开标过程中存在串标,围标等不正当行为。

    ②中标人在规定期限内不签订合同.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

    l、开标时间:2017811日上午1000

    2、开标地点:图文楼202会议室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78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