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高举团旗跟党走 青春共筑中国梦”党团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宣传部来源:院团委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644




为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切实推进共青团主题教育活动,提升我院团员青年对党团知识的了解,激发全院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的热情,提高广大青年的思想政治素养。我院于127日下午18时许,在图文楼报告厅成功开展了“高举团旗跟党走 青春共筑中国梦”党团知识竞赛。

来自全院十个系的团员骨干和入团积极分子齐聚一堂,为参与本次比赛的8支团课班级代表队呐喊助威。全场比赛分为必答、抢答、风险共三大类题目,在第一环节“必答题”中,各选手从容应对,认真完成作答,丰富的党团知识,尽展选手们的智慧之光。思维的碰撞,默契的配合,抢答环节更显选手才情,选手以三人一组,对抢答题进行激烈竞争。此刻场上气氛尤为紧张,各队蓄势待发,主持人一声令下,选手们的积极抢答,紧密的抢答博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场上互动乐趣不断,平分秋色。在风险题环节,选手们答辩气势高涨,大胆挑战“答错扣分”的高额风险,场上出现了各参赛队等比分的状况,在此情形下,选手也并不失风度,沉着应战。最终来自团课8班代表队以325分的高分夺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党团知识竞赛的开展,充分彰显了我院团员青年的良好风貌,突出展现了我院团员青年在党的领导下,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情和行动。在随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院全体青年将凝聚思想共识,共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务实的工作作风,过硬的理论知识,高度的思想觉悟继续为学院发展做贡献,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贡献,以更高的标准规范学习工作生活,以扎实业绩助推学院发展,以更好的精神风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