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郑州市重点工业企业冬季用工对接大会(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站)在我院体育馆圆满举行

发布者:宣传部来源:就业办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281



为积极帮助我市“双百”企业解决用工难题,努力促进全市工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由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和我院联合举办的“2017年郑州市重点工业企业冬季用工对接大会(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站)” 2017125日在学院体育馆圆满举行。

本次用工对接大会共组织了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大桥(郑州)缆索有限公司、河南思维精工电子、河南欧唯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等郑州市(各市、县、区)重点工业企业50余家,行业覆盖机械制造、汽车、耐火材料、新能源、教育等多个行业,企业性质有国企、央企、外资、合资、股份、民营等类型,共提供1000余个招聘岗位。

上午9点,用工对接大会启动仪式举行,学生处处长张海斌主持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伟在会上做重要发言,张建伟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参会企业表示欢迎,对市工信委能在学院组织本次用工对接大会表示感谢,并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即将实习就业毕业的学生们提出希望,鼓励同学们要倍加珍惜招聘单位提供的就业机会,并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学习,踏实工作,传承郑职人“严谨、求是、敬业、奉献”的良好品质,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用人单位对我们的信任。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郜东辉代表市工信委在大会上发言,郜主任首先对学院协助组织此次用工对接大会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并对参会的郑州市重点工业企业提出希望,希望参会的工业企业能珍惜这次难得的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和老师们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希望企业能与我院建立起长期的用人合作、校企合作机制!并希望参会企业能选好人才、用好人才,为郑职院的毕业生们提供好的施才平台和发展空间,促进企业持续快速发展!最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处长张海斌宣布:2017年郑州市重点工业企业冬季用工对接大会开始!

随后,用工对接大会在同学们和企业代表们中间顺利开展。参会企业对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对用工对接大会的举办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