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者:宣传部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527




为加强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培养学生良好的个性心理品质,127日下午,我院特邀河南工业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尚宇红教授,在信息图文中心报告厅为广大师生开展了一场以“和青春握手,与心灵相约”为主题的心理健康专题讲座,全院500余名师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尚宇红教授对人际关系、情绪管理、就业等大家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讲解,提出很多科学的行之有效的应对建议。讲座中组织在场学生进行“双手握”心理小游戏,现场师生亲密互动,使讲座气氛达到高潮。讲座最后,尚宇红教授进行现场心理咨询,为提出问题的师生当场解答,使整个讲座在欢乐的气氛和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中,尚宇红教授充分调动了广大学生的积极性,帮助学生了解、学习心理健康知识,有利于增强学生的心理素质,提高我院心理健康教育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