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部委专家对我院财政教育经费投入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发布者:宣传部来源:财务处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1403

上海市教委秘书长王志伟同志讲话

                  张云峰副院长作工作汇报


参会人员与专家进行汇报交流


1219日下午,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的统一部署,由上海市教委秘书长王志伟同志、天津市滨海新区教体委会计财务处处长房义荣同志、江苏省泗洪县教育局局长张涛涛同志、黑龙江省宾县教育局副局长迟永文同志、陕西省教育质量评估与经费监管中心主任科员杨强同志、云南省普洱市教育局计财科长罗斌同志、上海市教委财务处主任科员赵清曲同志、教育部财务司干部徐克同志、河南省教育厅省财政厅教育处处长陈静同志、财务处副处长王国平同志、主任科员张冠峰同志、郑州市财政局教育事业处副处长李亚丽同志、郑州市教育局财务处处长荆改强同志、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大龙同志等为成员的专家组一行莅临我院,对我院财政教育经费投入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汇报会在信息图文楼404会议室召开。郑州市财政局教育事业处副处长李亚丽同志、郑州市教育局财务处处长荆改强同志、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大龙同志、我院张云峰副院长、财务处长张红亮、后勤管理处长杨铁贵、学生处负责人张海斌以及财务处、学生处、后勤保障处相关人员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汇报会。会议由张云峰副院长主持。

汇报会上,张云峰副院长致辞,欢迎专家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专家组组长王志伟秘书长宣读了《关于开展财政教育经费投入使用管理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并做了重要讲话,介绍了此次专项检查工作的背景、意义、内容及工作流程。张云峰副院长从我院学科建设、双师型教师、技能竞赛奖励、2016-2017年我院财政拨款及收支情况、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补助资金、基础设施建设、学生资助政策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专家组查阅了相关部门的支撑材料,并通过召开师生座谈会的方式,询问学院听取学生资助政策的落实情况,听取师生针对国家奖助学金、勤工助学、困难学生补助等学生资助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针对此次检查,专家组对我院财政教育经费投入使用管理情况表示满意,从资金拨付到位,到专项资金的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了肯定,并对学院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一些期望和建议。

最后学院领导表示要按照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提高办学质量,为高等职业教育的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