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振华副院长等一行三人赴德国进行职业教育研修圆满结束

发布者:宣传部来源: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1078

现场体验德国“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

施瓦魄介绍德国“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

德玛吉公司拉尔夫博士在介绍德玛吉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发展理念


应德国德玛吉森精学院的邀请,经郑州市人民政府批准,郑州职业技术学院马振华副院长等一行3人,于2017129日至1216日,对德国德玛吉公司及德玛吉森精学院进行了访问交流。

马振华副院长一行实地观德玛吉森精学院德国的“双元制”职业教育体系、德玛吉全球领先的职业资格认证体系和德玛吉全球先进的机械制造技术。经洽谈,双方将在数控技术应用、模具设计与制造等专业进行深入合作,共建职业资格认证中心,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并致力于更加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此外,马振华副院长一行还走访了与德玛吉合作非常紧密的比勒菲尔德大学及其国际交流中心,双方就加强我院教师出国培训、国际教学科研、发挥资源优势互补达成的达成多项共识,为我院开阔办学视野、创新办学模式、增强办学竞争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