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干部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5484

我院召开干部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市委组织部科教干部处处长刘成伟宣读省委的任职决定

郑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史传春作重要讲话

新任院长薛培军作表态发言

郑州市委组织部领导与我院领导班子合影

郑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史传春等领导参观学院校园

郑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史传春等领导参观学院校园

 

1229日上午,我院在信息图文中心四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全体干部会议,主要内容是宣布省委关于我院领导班子的调整决定。郑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史传春、市委组织部科教干部处处长刘成伟、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党委副书记肖世才、副院长马振华、张建伟,纪委书记王红梅、副院长潘维成、张云峰出席会议。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主持。

市委组织部科教干部处处长刘成伟宣读了省委的任职决定,薛培军同志任郑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

薛培军院长作表态讲话。薛院长感谢组织对他的信任,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的决定。薛院长说,担任郑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深感责任重大,更感使命光荣,薛院长表示一定牢记组织重托,不辱使命,围绕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苗书记的带领下,做好顶层设计,并不断探索和实践。薛院长表示将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党的教育事业,忠诚履行岗位职责,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克己奉公、廉洁自律,俯首为牛,耕耘不辍,将为学院的发展而努力工作。

郑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史传春作重要讲话。史部长指出,省委这一决定,是着眼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展,从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需要出发,经过慎重考虑、认真研究后作出的决定。史部长简要介绍了薛培军同志的基本情况。史部长说,薛培军同志政治素质高,党性强,组织领导和沟通协调能力强,热爱教育事业,史部长希望薛培军同志尽快融入新环境、新工作,和干部师生一起开拓进取。史部长对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史部长说,近年来,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创新思维,科学谋划,强化内涵,质量强校,着力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努力提高师资队伍素质,营造了良好的育人环境,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史部长在讲话中对学院全体干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史部长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的重要任务,学院要按照省市委的统一部署,真正做到弄通、做实。二要加强校风、教风、学风建设,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三要凝心聚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突出政治标准选拔干部。史部长针对学院情况提出了五点意见:一要讲政治,二要练本领,三要讲学习,四要讲团结,五要讲纪律。

最后,苗晋琦书记作总结发言。苗书记首先向薛培军同志表示祝贺。苗书记在总结发言中首先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院党委表态。一是表示感谢,学院几十年来的发展归功于省委、市委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市委组织部和史部长等领导的长期关心和支持,对此,苗书记代表院党委表示衷心的感谢。二是扛起责任,切实履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强化政治担当,坚定政治方向,落实政治要求。三要拉高坐标,努力开创学校改革发展的新局面。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机遇意识、首位意识,从扛起建设教育强国、服务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历史重任的高度,审视和定位学院发展。始终扭住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这个“牛鼻子”,撸起袖子加油干,对标国内外名校,拉高坐标,整合资源,特色发展、健康发展。四要建强班子,为学院事业发展把好方向。切实加强党委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承担好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在把方向、凝人心、创特色上发挥强大政治优势。围绕事业讲团结、坚持原则讲团结、明确责任讲团结,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分工合作、协调运行的良好局面。

郑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史传春一行在学院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我院实训中心生物工程技术中心、学院五号教学楼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