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年喜迎“三八”《弘扬优良家风 构建和谐家庭》报告会

发布者:宣传部来源:院工会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次数:770



37日下午,学院在信息图文中心学术报告厅,为广大女教职工举办主题为喜迎“三八”《弘扬优良家风构建和谐家庭》的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马振华主持,全体女教工与部分学生代表4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副院长马振华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参会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学院广大女教职工长期以来为学院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劳和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随后,河南省“三八红旗手”、河南省劳动模范、河南省妇女干部学校教授田瑞娟教授为大家做了精彩的报告,田教授富有深情地从幸福与能力、价值与尊严、个体与自立、情感与管理、人际与协调等五方面对提升在日常生活中的情商、处理好家庭和工作的关系、实现人生的价值及经营好家庭等方面进行讲解。田教授精辟独到的见解,经典有趣的例证,幽默诙谐、深入浅出的授课语言风格,使得整场报告气氛温馨愉快,引发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参会教师纷纷表示,这是一堂寓意深刻,实用性很强的指导课,今后在学院发展进入关键机遇期,我们女教职工将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团结引领全院教师聚焦主体目标,展现新作为,为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奋力书写新时代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