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春辉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宣传部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3899





315日下午,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春辉、党委副书记、院长卢奎、纪委书记谢霜云、副校长孙龙国、甘勇等一行7人莅临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党委书记苗晋琦、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携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此次交流。院长薛培军主持会议。座谈会在信息图文中心404会议室举行。

院长薛培军对周春辉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与会人员。

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阐述了依托行业发展促进专业建设,依靠人才建设壮大师资队伍,通过合作办学提升学院水平、利用制度建设保证各项工作的整体思路,描述了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与整体目标,并介绍了班子建设以及近年来党建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

周春辉书记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周春辉书记介绍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建设情况,周书记表示,学院双方有着深厚的友谊和长久历史渊源,希望双方在师资建设、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省市发展和中原经济区建设贡献力量。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卢奎对双方在专业建设,合作办学,对外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提出愿景。

会后,周春辉书记一行参观了我院校容校貌、实习实训基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