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文明单位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808

我院召开2018年文明单位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党委副书记肖世才出席并主持会议


319日下午,我院在信息图文中心404会议室召开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肖世才出席会议,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肖世才主持。

会上,肖世才副书记首先传达了2018年度全市教育系统工作会议精神以及2018年文明单位建设工作的新要求和新任务,并对我院的宣传思想工作、意识形态与思想政治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肖书记就我院今年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随时关注省、市关于文明单位与文明校园创建及评比的最新通知,依据相关要求做好准备工作;二要创新工作方法,突出重点环节,促进精神文明工作的有效开展;三是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提高精神文明工作水平。

党委宣传部部长梁玉欣对2017年学院开展的有关精神文明建设的各项活动情况及复查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并传达了河南省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印发的《关于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意见》(教思政2018[136])文件精神,对2018年文明单位创建和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开展情况,材料准备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保证高效、高质量完成各项文明创建任务,使精神文明建设各项活动充分发挥作用,切实提升学院广大师生文明程度,保证完成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为学院高水平、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制度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