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年征兵工作表彰大会暨2018年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906

张院长讲话

出席领导

表彰现场

表彰现场

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

个人发言

退伍学生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515日下午3时,我院在体育馆召开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表彰暨2018年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武装部部长张建伟,学生处负责人、武装部副部长张海斌,各系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学生代表20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德生主持。

首先,学生处负责人、武装部副部长张海斌宣读获得2017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

征兵先进工作单位代表——材料工程系征兵负责人孙二刚老师,城市轨道交通系征兵负责人孙中阳老师和汽车工程系征兵负责人王震老师分别就征兵工作做法进行了经验交流;复员大学生城市轨道交通系13级运营管理1班魏星同学分享了在部队的成长经历;2018年志愿应征入伍学生代表城市轨道交通系16级机电1班张茁同学进行了表态发言。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伟对2018年学院征兵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认清国家军队改革建设形势,切实凝聚思想,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环节,坚持创新驱动,力促学院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部门责任,确保学院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征兵工作。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伟代表学院对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学生处副处长李德生宣读《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通知》,并对2018年大学生征兵入伍优惠政策进行更深化,更细致,更精准的解读。

2018年上级给我院下达了新的征兵任务,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我们坚信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各职能部门配合下,经过各系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一定会为部队输送更多更优的兵源,为军队和国防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