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专家组对我院进行2018年郑州地方高校建设项目监测评估

发布者:宣传部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429

汇报会现场

薛培军院长讲话

专家组组长华红艳教授讲话

副院长潘维成汇报项目建设情况

院领导与专家组合影留念


517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2018年郑州地方高校建设项目监测评估组一行5人莅临我院,对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示范校、药品生产技术示范性实训基地两个已期满项目进行评估,并对电气自动化技术技能名师工作室项目进行中期监测。

评估汇报会在信息图文楼404会议室召开,院长薛培军,副院长张建伟、副院长潘维成出席汇报会,学院教务处、财务处、人事处、后勤保障处及相关项目负责人、项目组成员等参加了汇报会,副院长张建伟主持会议。

薛培军院长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教育局批准的项目建设,制定详细的建设计划,明确分工,落实责任,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本次监测与评估,对我院来说既是诊断和检阅,也是鞭策和鼓励,我院将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创新,扎实工作,奋力创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高等职业院校。

专家组组长华红艳教授对此行的目的和评估监测事项、要求进行了说明。

副院长潘维成汇报了药品生产技术示范性实训基地、电气自动化技术技能名师工作室和创新创业教育示范校三个项目的建设成效和建设计划,专家组现场查阅相关资料,并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成效。

在评估反馈会上,专家组成员分别对我院的3个项目进行了细致地点评,肯定了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对项目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薛培军院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专家提出的意见很专业很中肯,他要求,各个项目组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完善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