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悦享书香 品味经典” 经典诵读比赛

发布者:宣传部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899

我院成功举办“悦享书香 品味经典” 经典诵读比赛

出席诵读比赛的学院领导

《劝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部代表队

《厉害了,我的国》——机械工程系党总支部代表队

《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现代管理系党总支部代表队

《诗经》:蒹葭——软件工程系党总支部代表队

《可爱的中国》——机关第四党支部代表队

《论语》——机关第五党支部代表队

《君子之道》——生物工程系党总支部代表队

《少年中国说》——城市轨道交通系党总支部代表队

《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大众传媒系党总支部代表队

《滚滚长江东逝水》《黄帝颂》——建筑工程系党总支部代表队

《高举旗帜˙走向复兴》——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总支部代表队

《青春中国》——基础教学部党总支部代表队

《我的祖国》——汽车工程系党总支部代表队

《一路书香,一生阳光》——机关第六党支部代表队

《放飞中国梦》——机关第三党支部代表队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材料工程系党总支部代表队

《我爱你,中国》——机关第一党支部代表队

纪委书记王红梅、副院长潘维成、张云峰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副院长马振华、张建伟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党委书记苗晋琦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校园文化建设,522日下午,学院2018年“悦享书香 品味经典”读书月经典诵读比赛在信息图文中心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振华、张建伟,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潘维成、张云峰出席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学院各党总支部和机关党总支各支部的17支代表队参赛。各部门高度重视,各代表队全员参与,用心构思、精心策划、严密组织,利用工作之余加强训练,得到了全院师生的高度好评。参赛队员们热情洋溢、情绪高涨,先后诵读了《放飞中国梦》《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蒹葭》《论语》等多首鼓舞人心、脍炙人口的名篇佳作。他们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意重,表达了对经典文学作品的敬意。

整场比赛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机关第四党支部、基础教学部、机关第五党支部三支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软件工程系、继续教育学院、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三党支部、大众传媒系、电子电气工程系六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材料工程系、汽车工程系、城市轨道系、机关第六党支部、现代管理系、机械工程系、建筑工程系、生物工程系获得三等奖。

此次诵读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现出了我院教职工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引导了广大教职工的阅读兴趣和热情,促进了各系各部门间的交流合作,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对进一步加强学院学习型单位建设,促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