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2018年人才招聘笔试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6-30浏览次数:2711


院党委书记苗晋琦到考场巡视

院党委书记苗晋琦、院长薛培军一同查看试题


薛培军院长巡考、查看试卷

笔试现场


按照学院《2018年人才招聘工作实施方案》安排,我院于630日上午开展2018年人才招聘笔试和专任教师试讲工作。本次笔试面向辅导员岗位和管理岗位,专任教师单独进行试讲环节,共有符合条件的500余名应聘人员参加。人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苗晋琦书记、薛培军院长等院领导亲临笔试、面试现场巡视考试情况。

2018年人才招聘工作于65日正式拉开帷幕,整个招聘工作分网上初审、现场资格复审、笔试、面试四个步骤进行。由于前期宣传到位,到623日,共有1553名硕士研究生报名应聘我院,经过网上初审、现场资格确认等程序筛选,确定630日参加笔试和试讲的人员名单。辅导员岗位和管理岗位面试将在71日举行。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中,学院始终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加大公开透明力度,强化监督,严把“三关”。一是严把资格审查关,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始终,全程审查应聘者相关学历资历条件;二是严把命题阅卷关,实行全封闭命题和阅卷,所有参与工作的人员及命题专家均签署保密协议,工作人员、试卷印制人员全过程封闭管理,纪检部门全程监督;三是严把考试、考核关,笔试、面试考场实行全封闭管理。整个招聘考试组织工作规范有序,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肯定和好评。

学院招聘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历来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此次人才招聘的笔试、面试环节,由人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周密部署,落实责任,制定详细的工作流程,学院各职能部门积极配合,保障公开招聘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