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规范学院二级网站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1393

各系(处)、部:

学院网站建设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体现学院教育管理的重要载体,是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

当前,学院部分二级网站存在信息更新不及时、新闻稿件质量不高、上传稿件格式不符合要求等现象。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网站对各项工作的促进和推动作用,更好地利用网络平台宣传学院,充分展示我院良好形象,根据学院要求,将对各二级网站进行规范管理,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整改时间

即日起,各系(处)、部对本单位网站进行全面自查整改。

二、整改要求

(一)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思想舆论导向,紧密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服务教育教学,活跃校园文化生活。

(二)编审规范,突出实效。网站内容、版面格式、文字样式的编辑要符合规范(详见附件.docx);做好维护更新工作,杜绝出现内容不准确、时效性差等问题,对于与学院总体工作相关的重要内容,要与学院主页保持一致。

(三)管理到位,责任到人。各系(处)、部须指定一名领导负责管理本单位网站或所属网站,安排专人维护、运行本单位网站。对疏于管理导致网络安全事故和信息管理事故的,视情节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四)加强审核,严格监督。各系(处)、部网站信息的发布需经主管领导审核,要高度重视网络信息安全,加大信息监控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发现重大问题及时向学院报告。

各单位要按学院要求,立即行动起来。每个学期学院将统一部署并联合相关部门,对各二级网站信息更新及管理情况进行检查评比,并将检查评比结果予以公布。

附:学院二级网站上传新闻稿件的规范要求.docx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