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绿色高效钎焊技术国际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发布者:宣传部来源:材料工程系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476

开班仪式现场

省科技厅国合处副处长邹艳讲话

学院副院长潘维成讲话

焊接中心主任袁红高讲话

领导、专家及全体培训班学员合影


由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主办,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和郑州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绿色高效钎焊技术国际培训班”开班仪式1015日在我院成功举行。省科技厅国际合作处副处长邹艳,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潘维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巴玉强,郑州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焊接中心主任袁红高,乌克兰巴顿电焊研究所研究员Svitlana.Maksymova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郑州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科技发展部部长鲍丽主持。

开班仪式上,邹艳处长首先代表河南省科技厅向参加这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向承办这次培训任务的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和郑州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的领导和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邹艳处长强调了举办本次校训班的意义和要求,希望以此次培训班为载体,配合国家总体外交工作需要,以国家科技发展战略为目标,将我国已成熟的绿色、高效、先进的钎焊技术传授、推广给发展中国家,帮助发展中国家培养科技人才,促进与发展中国家的科技人力资源开发合作,推动我国与发展中国家科技合作与交流。

潘维成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来自国内外参加培训班的专家、教授、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潘维成副院长强调,近年来我院以国际性、开放性的视野,坚持立德树人、开放办学,坚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学院办学活力、办学水平和综合竞争力不断提高,现代化和国际化办学水平大幅度提升,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明显增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此次钎焊技术国际培训班在我院举办,也是省科技厅、郑州机械研究所领导对我院的支持和信任。我院全体教职工将以饱满的热情、诚恳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竭尽所能做好培训班的保障工作。潘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郑州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焊接中心主任袁红高介绍了郑州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重点强调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内容及要求。

本次培训班学员分别来自泰国、越南、印度、乌克兰等多个国家及国内各大科研院所、高校和企业等单位,根据培训安排,本次培训时间为20181015日至10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