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暨郑州市2018年精准用工对接会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者:宣传部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0-20浏览次数:413

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暨郑州市2018年精准用工对接会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院长薛培军讲话并宣布启动仪式开始

郑州市工信委党组成员郜东辉副主任讲话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伟主持启动仪式

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人事总监刘朋朋先生代表与会企业发言

软件工程系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黄龙飞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

院长薛培军携院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院长薛培军、市工信委党组成员郜东辉副主任与参会企业深入交流

院长薛培军、市工信委党组成员郜东辉副主任与参会企业深入交流

求职中的毕业生

求职中的毕业生

求职中的毕业生与招聘企业深入交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由学院和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举办的郑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暨郑州市2018精准用工对接会启动仪式于1020日上午在学院田径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伟主持大会。

学院院长薛培军讲话。薛院长对光临本届校园招聘会的各位领导、企业代表及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薛院长介绍了学院师资力量、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薛院长寄语2019届毕业生,在当前国家产业转型、慢就业现象在高校毕业生中蔓延等外部形势下,薛院长希望毕业生们调整心态,摆正位置,珍惜招聘单位提供的就业机会,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学习,踏实工作,传承郑职人“严谨、求是、敬业、奉献”的良好品质,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用人单位的信任。

郑州市工信委党组成员郜东辉副主任讲话。郜东辉副主任介绍了郑州市工信委近年来立足服务企业,积极开展的多项卓有成效的对接活动,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深化企业服务,特别是注重开展校企之间的用工对接活动。郜主任希望我院2019届毕业生们结合自身所学所长,找准目标定位,积极与用工企业对接,找到合适的职位。

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人事总监刘朋朋先生代表与会企业发言。刘总监对学院组织此次招聘会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奇瑞河南的基本情况。刘总监对我院学生前去就职表示热烈欢迎。软件工程系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黄龙飞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以及对未来的畅想。

最后,薛培军院长隆重宣布:郑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暨郑州市2018年精准用工对接会现在开始!

随之,招聘会在热烈、有序的氛围中展开。学院4000多名学生积极踊跃参会。本次校园招聘会,我院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共组织了联想(北京)有限公司、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京东河南区分公司、广州风神汽车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信(山东)空调有限公司、海信(山东)冰箱有限公司、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等省内外知名企业300多家,行业覆盖光电、汽车、新能源、计算机、物流、食品、房地产等,企业性质有国企、外资、合资、股份、民营等类型,共提供13000多个招聘岗位,涵盖了我院汽车、电气、管理、软件、设计、建筑、材料、生物、轨道交通等开设的所有专业,为毕业生献上求职择业的盛宴。

据初步统计,经过学生与企业直接交流,双向选择,我院20194379名毕业生有3200余名学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本次招聘会充分满足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需要,取得了圆满成功。参会企业对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较高评价,对校园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表示高度好评。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建立健全就业服务工作机制,通过实施能力提升、创业引领、校园精准服务、就业帮扶等行动,并通过校企合作一体化办学、订单式培养、双证融通等多种培养模式,全面提高毕业生优质就业率和就业创业能力。学院主管部门、各院系根据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特点,还分类别、分行业组织了多场专场招聘会,进一步提高毕业生的对口就业率、优质就业率、满意就业率。

据悉,本次招聘会上,许多大一、大二同学也纷纷到现场感受气氛并表示通过参观与交流,初步掌握了相关的就业信息,为今后的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