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CTC教育集团来我院交流

发布者:宣传部来源:科研处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574

交流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1018日下午加拿大CTC教育集团董事长一行9人莅临学院就教育合作,教师培训及留学生联合培养等事宜进行交流,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潘维成、张云峰,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梁玉欣,教务处、科研处、实习实训中心及各相关系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加拿大CTC教育集团CEO简·库廷女士及董事长刘晓健,加拿大教育学校委员会协调校长凯西·帕特森女士分别介绍了加拿大的教育模式,加拿大CTC教育集团的工作开展情况,加拿大留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及中加高校在教学合作中的成功经验和存在问题。希望能与我院相关系处深入交流,需求适合双方情况的国际教育合作,为我院师生提供高质量的国际交流与学习机会。

潘维成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概况、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校企合作及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明确指出学院以国际性、开放性的视野,坚持立德树人、开放办学,坚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近年来将分批次安排师生出国培训及交流,努力提高我院国际化办学水平。

与会相关系处负责人与加拿大客人就专业对接及人才培养方案的设置等项目进行了深入研讨,就我院一些专业与加拿大大学的合作可行性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