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现代管理系在郑州市第四届高校职业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宣传部来源:现代管理系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311

现代管理系召开郑州市技能大赛总结表彰大会

现代管理系领导、辅导教师及参赛学生合影

  

10月30日下午,现代管理系在5号教学楼204教室举行现代管理系郑州市职业技能大赛总结表彰暨省赛动员大会。会议由现代管理系副主任苗年立主持。系主任常秉琨、党总支副书记李兴奎、系办公室主任方军、教研室主任及参加郑州市职业技能大赛的指导老师和队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苗年立副主任作大赛总结。在郑州市第四届高校技能大赛中,我系代表学院派出8个代表队,参与电子商务、营销技能、物流和会计等四个赛项的角逐,经过两周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我系派出代表队在本次市赛中脱颖而出,再创佳绩,其中电子商务和营销技能两赛项均获第一名,共取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

接着,指导教师代表董西红作了经验分享,参赛学生代表王俊杰作了感悟发言。

最后,常秉琨主任讲话,他首先代表院系对此次大赛取得优异成绩的各参赛队表示祝贺,对为大赛付出辛苦努力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他指出,一是提高认识,常抓不懈。正确认识大赛意义,职业技能大赛是职业教育的重要载体,要摆在重要位置,同时,技能大赛是专业建设的抓手,通过大赛可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二是总结经验,科学训练要求各参赛队,对市赛进行分析总结,分析对手,分析自己,明确优势和短板,进行科学训练。三是确定目标,积极备赛要以此为起点,做好明年省赛、国赛准备,全面向省赛、国赛等更高层次目标迈进。

为更好鼓励和表彰先进,会上对我系在技能大赛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参赛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