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档案室荣获2018年度郑州市教育局档案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河南省档案学会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204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档案法》《河南省档案管理条例》和《郑州市档案管理制度》,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门类档案的归档整理工作,2018125日郑州市教育局档案工作检查高校协作组会议在我院召开。学院院长薛培军参加此次会议并指出:档案工作在学院发展中占有重要的作用和地位,档案工作一定要按照标准化、科学化、规范化开展,要多向兄弟院校交流学习。

我院在此次检查中被郑州市教育局授予“档案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郑教明电〔2018879号)。

而后,我院被河南省档案学会授予“2018年度河南省档案学会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豫档学〔201815号)。

近年来,我院档案工作在学院领导和相关系处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下,加强档案业务交流,加快档案数字化建设,在档案服务利用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不但满足了全院各部门及广大师生对档案的利用需求,而且为学院制定相关政策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

今后,我院将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档案管理水平,为更好地服务学院中心工作、服务领导决策、服务师生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何方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