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在第十一届全国职业院校企业经营管理技能大赛中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在全国财会技能大赛中获全国总决赛获二等奖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3236

学院企业经营管理代表队在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学院财会技能代表队在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81216日,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联合举办的第十一届“畅享杯”全国职业院校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全国总决赛,在成都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125所院校的152支代表队共一千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院派出由现代管理系苗年立、杨利平为指导教师,学生李杨、刘婉婉、姚雨鑫、王朋辉组成的代表队。经过两个多月的刻苦训练,在赛场上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以扎实的专业技能、灵活的战术和良好的心理素质,稳扎稳打,沉着应战,经过6个多小时的激烈拼杀,荣获团体一等奖,这是继我院去年获得该赛项一等奖后又一次获得,充分展现了我院实力。

2018128日,由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主办的2018“畅享杯”全国财会技能大赛(高职组)全国总决赛,在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43所高职院校的二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院派出由现代管理系张慧芳、孙新任指导教师,崔蓉蓉、杨明珠、丁丽娟三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经过1天的的奋勇拼搏,杀出重围,取得团体二等奖。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职业素养和能力的培养,积极实施“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教学改革,充分调动学生和教师积极性。我院技能大赛再创佳绩,是我院专业教学与创新创业教育深度融合,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起到的结果,为建设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高质量、高水平职业院校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