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招生宣传资料印刷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1020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招生简章材料印刷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1. 项目名称及编号

1.1 项目名称:郑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招生宣传资料印刷项目

1.2项目控制价:198000

2. 项目简要说明及采购范围

2.1 项目内容:本项目拟购招生简章、录取通知书、新生入学指南设计排版及印刷;(详细规格、数量、参数及具体要求详见谈判文件)。

2.2 采购范围:含产品采购、设计排版及印刷、运输服务等。

2.3 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财政资金,已落实。

2.4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标准合格的全新产品。

2.5 供货期:2019212日前供货完毕。

2.6 供货地点:采购人指定的地点。

2.7 包的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一个包。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2 供应商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出版物印刷经营许可证;

3.3 供应商须是2017-2018年度郑州市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公务印刷服务定点中标单位;

3.4 20161月以来,投标人具有同类项目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和合同原件,时间以中标通知书为准);

3.5 委托代理人应为本单位员工,需提供近三个月按时缴纳养老保险证明;

3.6 投标人需提供由企业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出具时间不得早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查询对象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

3.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3.8 本项目谈判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谈判文件。

4. 谈判报名及谈判文件的获取

4.1 报名及谈判文件的获取时间:凡有意参加谈判者,请于20181229日至201917(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分至1100分,下午1430分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报名,同时领取谈判文件。

4.2 报名时需提交的资料:

1)所有供应商需提交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其被授权人身份证明;

3)出版物印刷经营许可证;

420161月以来,投标人具有同类项目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和合同原件,时间以中标通知书为准);

5)委托代理人应为本单位员工,需提供近2018年内连续缴纳三个月的养老保险证明(提供查询证明);

6)供应商须是2017-2018年度郑州市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公务印刷服务定点中标单位,需提供中标通知书。

以上资料报名时提供原件审验,留复印件二套存档(复印件须按上述顺序采用非活页夹方式装订成册并逐页加盖本单位公章)

5. 响应文件的递交

5.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9199:30分。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 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 标 人: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郑上路081

联 系 人:董老师

电话:0371-64961768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