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廉政谈话会暨廉政党课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纪检监察室(纪委)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5736

党委书记苗晋琦在春节前廉政谈话会上作重要讲话

院长薛培军主持大会

春节前廉政谈话会现场

学院全体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111日上午,我院在图文楼报告厅召开春节前廉政谈话会暨廉政党课。院党委书记苗晋琦、院长薛培军、党委副书记肖世才、副院长马振华、副院长张建伟、纪委书记王红梅、副院长潘维成、副院长张云峰出席会议,全院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薛培军主持。

会上,苗晋琦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强调: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通过深化理论学习,学会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来观察和解决问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以身作则严明纪律。要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意识、高压线意识;要强化法律意识和制度意识;要注重防微杜渐。三是勇于担当履职尽责。要落实好“一岗双责”;要强化责任担当;要严格落实好上级和院党委“双节”工作要求,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学院纪委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大监督检查,努力营造好、巩固好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撰稿:侯清江、何梦莹;摄影: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