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教学一线调研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2-25浏览次数:7390

党委书记苗晋琦与材料工程系青年教师亲切交流中

 院领导到软件工程系调研并指导开学工作

院领导到生物工程系调研并指导开学工作

院领导到大众传媒系调研并指导开学工作

院领导到现代管理系调研并指导开学工作

院领导到电气电子工程系调研并指导开学工作


    2月25日,院党委书记苗晋琦,院长薛培军,党委副书记肖世才,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振华,张建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党委委员、副院长潘维成,张云峰及相关工作人员深入教学一线调研指导,代表学院向广大教职工致以新学期的亲切问候。

    院领导详细了解大家在寒假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大家过去一年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调研了新学期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工作的准备情况,勉励大家不忘初心、凝心聚力,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开好局、起稳步。从调研情况来看,我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局良好、秩序井然。

    在与青年教师的交流中,党委书记苗晋琦鼓励他们要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苗书记指出:“奋斗是新时代的最强音,要天天不一样,月月不一样,年年不一样!”教职工们听后深受感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工作状态、昂扬的精神斗志,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我院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院事业发展高质量,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


(撰稿:张翔虹;摄影:张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