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安保中心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6724

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现场


37日,我院在信息图文中心404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院长薛培军,副院长张建伟出席会议,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工作部、团委、继续教育学院、基础教学部、安保中心等相关部分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建伟主持。

会议上,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张海斌传达了2019年全省高校宣传思想暨维稳工作会议。他从2018年我省宣传思想工作成效、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2019年政治大年的主要任务三个方面传达了2019年全省高校宣传思想暨维稳工作会议精神。

安保中心主任张宏献传达了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他介绍了2019年以来我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事故事件情况,并从定调子”“出点子”“搭台子”“拔钉子”“打板子五个方面传达了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的对基层学校安全工作的要求。

副院长张建伟进一步对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行强调和补充,要求全体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及时进行隐患整改,不断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严格值班纪律,加强问责,切实把会议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最后,院长薛培军发表讲话。薛院长指出,与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维护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贯彻落实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把工作落实、落细、落小;要注重研究工作的方式方法,提高化解矛盾、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做好隐患排查工作,突出解决导向,及时有效地解决问题。薛院长要求大家要用心去工作,全面提高服务学生的意识、水平、质量、效率和能力。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于当天召开部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全面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并将隐患排查结果于下午五点前上报学生工作部。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院安全稳定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确保我院和谐、安全与稳定,全院上下同心同德、守土尽责、协调联动、不懈努力,为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实现学院长治久安积极贡献力量。

(撰稿:张小静;摄影:张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