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纪检监察室(纪委)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1184

廉政警示教育会现场

与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深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取得新成效,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423日下午,学院在信息图文中心504会议室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出席会议,院纪委委员、科研处处长宋建申主持会议,学院纪委委员、校内巡察督导组成员、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该警示片对秦岭违建别墅事件中存在的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以及形式主义走过场、官僚主义不作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给大家上了一堂严肃深刻的政治课,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纪检委员代表们发言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教训,深入反思反省,在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发挥表率作用,勇担职责使命,推动学院工作更好发展。


供稿:纪检监察室  何梦莹|  摄影:信息网络中心  张娟  |  责编:张翔虹  |  审核:吕文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