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柴丹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5-11浏览次数:12090

座谈会在404会议室举行

党委书记苗晋琦致欢迎辞并汇报学院工作

院长薛培军汇报学院工作

教育局副局长葛飞讲话

柴丹副秘书长讲话

参观实训中心生物工程实验室

合影留念


510日下午,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柴丹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党委书记苗晋琦,院长薛培军,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振华、张建伟、潘维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

座谈会在图文楼404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苗晋琦致欢迎辞。苗书记首先对柴丹副秘书长、葛飞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各位领导对学院一贯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调研会上,薛培军院长首先向柴丹副秘书长、葛飞副局长详细汇报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学院积极谋划科学发展,着力服务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高站位地制定了发展规划,形成一个总纲、四个发展重点的“1+4”发展规划体系;学院深化改革创新、强化内涵建设,不断增强办学实力、全面提高办学质量,取得了丰硕成果,学院办学水平和影响力不断提升。

党委书记苗晋琦重点汇报了我院党的建设、专业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智慧化校园建设、老校区改造及新校区规划等方面的工作。苗书记指出,学院党委以战略眼光和首位意识构建了1+2+1党建工作新体系,制定了五年发展规划;学院主动对接新经济、新业态、新技术、新要求,密切联系郑州产业发展实际,坚持把专业群建在产业链上,着力提升学院服务郑州产业转型升级的能力,把产教融合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突破口。

苗书记表示,学院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面临当前国家职业教育发展的新要求、新目标、新任务,我院将继续以国际性、开放性的视野,坚持适应需求、开放办学。同时,也希望上级部门及各位领导给予一如既往的指导和帮助。

市教育局副局长葛飞对我院的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学院办学指导思想清晰、高站位谋划学院发展、紧密结合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设置专业,对接产业,服务地方经济紧密,希望学院要顺势而为,市教育局将大力支持学院发展。

柴丹副秘书长对学院在苗晋琦书记、薛培军院长带领下各方面建设取得的长足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指出:学院办学有特色有成效,学院以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需要为标准,以郑州产业发展需要为宗旨,为郑州产业发展做出了贡献。希望学院借助全国、全省教育工作大会精神,以《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为指导,狠抓内涵建设,完善基础设施,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河南省及郑州市职业教育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柴丹副秘书长表示,郑州市政府将大力支持学院发展,携手共同提升河南省职业教育办学水平,为郑州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调研座谈结束后,柴丹副秘书长、葛飞副局长一行在苗书记、薛院长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实习实训中心、实训中心生物工程实验室等。


供稿:党委宣传部  吕文玲|  摄影:信息网络中心  张娟  |  责编:党委宣传部  吕文玲  |  审核:梁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