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申顺建一行到我院巡查指导全市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试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5006

人社局副局长申顺建到考场巡视

人社局副局长申顺建指导我院职业技能鉴定工作

座谈会现场



525日,郑州市职业资格鉴定全市统一考试在我院举行。上午,郑州市人社局副局长申顺建、郑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张冉、郑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副书记代良一行到我院巡查指导考试工作并座谈。我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锡俭、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慧霞陪同并座谈。

申顺建副局长一行首先到2号教学楼理论考场进行了巡视。巡视期间,申副局长对我院的考试组织、考风考纪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考试结束后,申顺建副局长一行在2号教学楼考务办与我院职业技能鉴定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锡俭详细介绍了我院的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我院的实习实训情况。申顺建副局长对我院的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再次给予肯定和赞许,并鼓励我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结合郑州市中心城市发展对人才的需求,继续扩大培训,为地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樊彩霞|  责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  审核:党委宣传部  吕文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