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预备役参加河南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点验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3080

点验现场

点验现场

点验现场

点验现场

点验现场

点验现场

点验现场

点验现场

河南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樊书伟中校讲话



为提高我院预备役连部的整体素质、应急能力和专业技能,接上级指示,我院预备役连队于52024日在荥阳预备役训练基地接受严格训练。

训练期间,在学院学生处、人武部的协调下,荥阳市预备役部队精心组织,严格要求,科学执训。广大队员以满腔的爱国热忱,顶烈日,战高温,精神抖擞、士气高昂,艰苦训练。通过集训,磨练了坚韧不拔的意志,增强了组织纪律观念,提高了适应能力和战斗力,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523日,河南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樊书伟中校对我二团集训成果经行点验,点验分为静态和动态两种方式进行。在查看了队员队列训练情况和队列纪律查验后,又分别进行了擒敌拳方队、盾牌方队和森林防火、抗洪救灾等应急救灾能力的考察。点验完成之后,师部领导又来到我院预备役连部,查看仓库物资。对我院预备役连部的训练成效及设施装备非常满意,对我院在大学生征兵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同,对我院大学生预备役连部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


供稿:学生工作处  钱亚辉|   责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  审核:吕文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