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第三方调查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496

经学院批准,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现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第三方调查服务采购项目”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谈判。

一、项目名称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第三方调查服务采购项目

二、招标控制价

大写:捌万元整

小写: ¥80000.00元

三、供应商资格

供应商是指向采购人提供货物、工程或者服务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以下简称供应商。

1供应商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四、报名资料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其居民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居民身份证);

2)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

以上所有报名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装订成册,其封面应注明项目名称、采购人名称和投标人名称、地址、电话,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五、评标办法及注意事项

1.本次招标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投标方按标书要求编写好规范的响应文件需在规定时间提交。

2.投标时所报总价不得超出招标控制价,否则视为废标。

3.投标方不可提交虚假文件,一经发现,取消其竞标资格。

、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发放时间

2019613日至2019617(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9:00-11:0014:30-17:00

领取地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响应文件递交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618日上午9:30,逾期送达纸质磋商响应文件的,采购人将不予受理。

2.响应文件递交地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联系人:田老师 0371-85291818

、磋商时间及地点

磋商时间:2019618日上午9:30

报到磋商地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其它事项说明

投标人的联系人电话(手机)、电子邮箱等通讯方式在采购过程中必须保持畅通,否则因上述原因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