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舞蹈 首战告捷——我院在河南省校园啦啦操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基础教学部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2861

我院代表队参加河南省校园啦啦操锦标赛

参赛队员表演精彩瞬间

参赛队员合影留念


2019611日下午,河南省校园啦啦操锦标赛在银基冰雪世界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啦啦操健身操(舞)协会承办,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银基冰雪世界)协办,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的大、中、小学71支代表队伍,共计近千余人参赛。

我院“郑职院ICE啦啦操”团体中12名优秀队员代表参加了该项比赛。同时,也是我院首次参加河南省校园啦啦操锦标赛。为了备战本次比赛,取得理想成绩,“郑职院ICE啦啦操”全体队员及教练员牺牲课外休息及假期时间,不畏艰辛、勤奋训练。赛场上,参赛队员们在活力十足的音乐氛围中,用热情编织舞蹈,用汗水诠释青春,以新颖别致的造型完美呈现着力与 美的结合,充分展现了我院参赛队员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参赛队伍最终获得了甲组集体配合技巧第二名和集体花球第三名的好成绩。


 供稿:体育教研室  赵伟柯 |  责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  审核:党委宣传部  吕文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