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2073

我院大学生记者团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我院大学生记者团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619日下午,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启动仪式在信息图文楼504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长梁玉欣,党委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以及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记者团34名新成员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长梁玉欣寄语全体大学生记者,为同学们上了一堂意义深远的新闻培训课。梁部长从习近平总书记对新闻工作者的要求出发,结合高校新闻宣传工作的特点,为同学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新闻工作的重要性,尤其是高校新闻宣传的关键性。最后,梁部长鼓励全体记者团成员,要争做政治坚定、引领新时代、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大学生新闻工作者。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肩负使命的自豪感油然而生。接着,宣传部相关负责老师介绍了大学生记者团成立的背景、性质及职能,并为同学们安排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和目标。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记者团隶属学院党委宣传部,是在校学生自愿组成的从事校园新闻报道的学生组织。大学生记者团以“追踪校园热点、关注校园生活、丰富校园文化”为理念,以培养优秀新闻人才、提供新闻实践和社会实践平台为目标,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报》、学院新媒体为平台,参与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展示大学校园生活,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同时,进一步丰富了我院文明校园建设和“三全育人”工作的实践载体。


供稿: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摄影:信息网络中心  张娟  |  责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  审核:梁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