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巡视2019年教师公开招聘考试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2704

党委书记苗晋琦巡视考场

院长薛培军巡视考场

公开招聘考试笔试现场

公开招聘考试面试现场


为实现人才强校战略目标,根据学院“十三五”师资队伍建设发展规划,2019年我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和有志于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优秀人才。经过前期报名和资格审查,629日上午,我院组织进行了2019年教师招聘笔试和试讲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院长薛培军先后深入笔试考点和试讲考场进行巡视。

苗书记、薛院长一行在巡视各考场时指出,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严明考试纪律,严肃考风考纪,严格考试程序,严谨认真完成招聘考试各项工作。

巡视过程中,苗书记要求各部门要协调配合,按照规范程序做好公开招聘工作,招聘过程中的相关资料尤其是监控视频资料要做好保存备查工作,所有考官一定要公平、公正,切实为学院选拔出优秀人才。

薛院长指出,各部门一定要坚守岗位做好招聘服务工作,精心安排每一道环节,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公开、有序进行。

我院此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和管理岗位59名,通过资格审查、笔试、试讲、面试等环节,57名应聘人员被学院录用。


供稿:党委宣传部  吕文玲|  摄影:信息网络中心  张娟  |  责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  审核:梁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