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志愿者参与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城市志愿者宣传视频拍摄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1664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城市志愿者宣传片

我院志愿者在碧沙岗志愿服务站

我院志愿者在奥体中心


近日,我院参与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采火仪式的志愿者代表焦明明、张芮、董宁,接受赛会执委会社会工作部的邀请为本次赛会社会志愿者招募拍摄宣传视频。

作为本届运动会首批志愿者,焦明明、张芮、董宁三位同学与其余17名同学共同为本届运动会火种采集仪式服务,其中张芮同学和董宁同学分别作为施一公和海霞的个人引导志愿者,全程参与并见证本届运动会火种采集及第一棒和第二棒火炬的传递。他们用辛勤的付出、奉献的汗水、微笑的服务、精彩的表现为本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盛会的火种采集工作增光添彩,得到了多方的充分肯定,为学校赢得了赞许、为郑州市赢得了荣誉。

同时,该三名同学还有幸在运动会执委会办公室受到省委书记王国生、时任郑州市市委书记马懿、副省长戴柏华、郑州市市长王新伟等省市领导的亲切接见,王国生书记勉励他们要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各民族要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的重大意义,增强“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意识,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努力展示新时代青年的良好风貌、展示出彩河南人的崭新形象。

我院志愿者受邀参与此次城市志愿者招募工作宣传视频,充分印证了我院志愿者在本届运动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尽职尽责、不怕吃苦、乐于奉献的形象得到了运动会执委会的高度认可和肯定。611日,我院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120名志愿者已奔赴现场,配合开展运动会开闭幕式场内外的服务工作。在之后各项志愿服务中,我院志愿者将牢记王国生书记嘱托,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向世人展示郑州青年大学生的良好风貌。


供稿:团委  焦海浩|  责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  审核:梁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