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中秋、国庆“双节”前廉政谈话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纪检监察室(纪委)发布时间:2019-09-13浏览次数:1071

学院中秋、国庆“双节”前廉政谈话会现场

党委书记苗晋琦在中秋、国庆“双节”前廉政谈话会上发表讲话

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主持会议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宣读《郑州市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912日下午,我院在图文楼404召开中秋、国庆“双节”前廉政谈话会。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党委副书记肖世才,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振华,张建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党委委员、副院长潘维成,张云峰出席会议,全院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同志首先宣读了《郑州市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党委书记苗晋琦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苗书记指出:一要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准确把握管党治党越往后越严的总趋势;二要提高认识,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不断增强信仰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坚守小事小节;三要严格履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各党总支、各部门一定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纪委要严格履行监督责任,强化监督、严格执纪、严肃问责。

下一阶段,全院师生要努力做好双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以作风建设的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70华诞!


供稿:纪检监察室  |  摄影:信息网络中心  张黎强  |  责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  审核: 梁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