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华筑梦 青春启航——我院喜迎2019级新生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917

前来报到的2019级新生

校园内彩旗飘扬,迎新标语振奋人心

党委书记苗晋琦等学院领导到大众传媒系指导工作

党委书记苗晋琦等学院领导到生物工程系指导工作

党委书记苗晋琦等学院领导到现代管理系指导工作

党委书记苗晋琦等学院领导到电气电子工程系指导工作

党委书记苗晋琦等学院领导到软件工程系指导工作

党委书记苗晋琦等学院领导指导“绿色通道”工作开展情况

“绿色通道”工作顺利开展

迎新工作站井然有序

志愿者迎接前来报到的2019级新生

新生家长热情洋溢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2019915日,我院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顺利开展,来自全国各地的6000多名莘莘学子将加入郑职大家庭,开启他们的大学之旅。

915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党委副书记肖世才,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振华,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伟,党委委员、副院长潘维成,党委委员、副院长张云峰莅临新生报到现场,对迎新各项工作给予指导。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认真部署,周密安排,各系、处、部门密切配合、各司其职,新生入学报到各项工作井然有序。通过前期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对入学报到各环节进行了细致分工,明确了任务要求;提前发布新生录取和报到的相关信息及各类指南;安排专人值班,及时协调迎新中的各种问题。

此次迎新工作亮点纷呈,迎新氛围浓厚热烈,受到了新生及家长的广泛好评。为让同学们第一时间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学院在郑州火车站设立迎新点,配备迎新专车接送新生及家长;在新生接待、报到注册、资格审查、户口迁移、学费交纳、校园卡发放等方面,实行“一站式”服务,缩短新生报到时间;为便于新同学了解报考专业,学院制作多幅宣传版面,生动形象地展示专业特色和实践教学等情况;为落实国家助学资助政策,设立“绿色通道”办理点,解决经济困难学生入学的后顾之忧;组织校园志愿者服务队,为新生提供报到安排、道路指引、搬运行李等志愿服务。

尽管秋雨绵绵,寒意渐浓,依旧无法抵挡大家的欣喜之情。各系负责人、迎新教师、辅导员、志愿者忙碌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新生入学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在现场向每一位新生及家长传达最贴心的问候;各位前来报到的新同学迈着矫健的步伐、洋溢着青春的笑脸,憧憬着向往已久的大学生活。

接下来,学院将对2019级新生进行军事技能训练和入学教育,引导新生制定大学生涯规划,帮助他们顺利融入大学生活。


供稿: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摄影:信息网络中心  张娟  |  责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  审核: 梁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