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在温暖,“愿”在行动 —— 盛会落幕,志愿服务精神永不止步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514


软件工程系志愿者合影

建筑工程系志愿者合影

城市轨道交通系志愿者合影

电气电子工程系志愿者合影

大众传媒系火炬传递志愿者合影

生物工程系志愿者合影

材料工程系志愿者合影

现代管理系志愿者合影

机械工程系志愿者合影

汽车工程系志愿者合影

大众传媒系礼仪引导员志愿者合影


历时9天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奥体中心落下帷幕,我院派出的660名赛会志愿者圆满完成任务。他们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努力工作、默默奉献,诠释了我院青年学子的良好风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习近平总书记在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的贺信中说,“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此次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中,我院学子以团结协作、严谨有序的工作态度,任劳任怨、不辞辛苦的坚韧品格,青春热情、细致入微的工作担当,为此次体育盛会谱写了一曲又一曲民族大团结的赞歌。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已圆满落幕,我院志愿者将会把这种奉献精神传承下去,感染带动更多的郑职学子投入到志愿服务中。我们坚信:志愿服务精神将永不止步、绵延流长!


供稿:团委  石宁|  摄影:各系  |  责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  审核: 党委宣传部  吕文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