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志愿服务表彰大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713

我院举行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志愿服务表彰大会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伟发表讲话

参会的各系志愿者

志愿者代表胡正浩带领师生回顾我院民族运动会志愿服务精彩瞬间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伟为优秀志愿服务团队颁发奖牌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伟为优秀志愿带队教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学生处负责人张海斌为优秀志愿者的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学生处负责人张海斌为优秀演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志愿者代表张芮代表获奖个人发言

教师志愿者代表赵明慧代表获奖教师发言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于9月8日-16日在郑州市奥林匹克中心成功举办。作为本届运动会志愿者的主要招募单位,我院共招募选派660名赛会志愿者和98名演员志愿者。为表彰先进,回顾我院在民族运动会期间的各项志愿服务工作11月5日下午,我院在图文楼报告厅举行了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伟及相关师生代表参加大会。

会上,首先由电气电子工程系志愿者代表胡正浩带领在座师生回顾了我院民族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中的点点滴滴。接着,由院团委书记张明明宣读了学院的表彰决定。随后,由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得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及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受到省委书记王国生接见的志愿者张芮和负责运动会证件制作管理的领队教师赵明慧分别代表获奖个人进行发言,他们通过鲜活的事例和详细的数据,分享了自己参与民族运动会的经验成果,表达了自己参与民族运动会的收获感悟。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伟对我院志愿者在民族运动会上的优异表现进行了充分肯定和赞扬。他指出,广大志愿者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辞辛苦、不负众望,出色地完成了我院承担的各项保障任务,履行了对执委会的郑重承诺,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充分展现了郑职人的良好风貌,在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史册上深深烙印上了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名字。他强调,广大师生要以参与本次民族运动会的志愿服务为契机,借势而上、借势而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盛会所形成的团队精神、奋斗精神、工匠精神、忘我精神。他希望,通过志愿者们在民族运动会志愿服务中的表率作风,号召全院广大师生都能自觉加入志愿服务集体中来,勇当奉献精神的具体实践者。

本次表彰大会全面回顾总结我院在民族运动会期间的各项志愿服务工作,进一步弘扬被运动会火种点燃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下一阶段,我院将积极引导广大师生把这种精神传承下去,动员广大郑职青年继续为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助力中原更加出彩而不懈奋斗!

供稿:团委  焦海浩  | 摄影:信息网络中心  张娟  | 责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  审核:党委宣传部  吕文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