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755

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院党委书记苗晋琦主持会议并作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参加会议并作发言

郑州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出席会议并点评指导

党委副书记肖世才参加会议并作发言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振华参加会议并作发言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伟参加会议并作发言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云峰参加会议并作发言 


115日,按照郑州市委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安排,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暨调研成果交流会在图文楼404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党委副书记肖世才,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振华,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伟,党委委员、副院长张云峰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主持。郑州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同志,指导组成员、新密市来集镇副镇长张宏涛同志,联络组成员、郑州市第43中学党总支书记牛红国同志出席。

此次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第二阶段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针对此次专题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逐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选编》有关规定,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一条一条列出问题;二是要实实在在地回答有没有问题,既要讲自己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也要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提醒警告。三是对查摆出的问题,要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有关情况在民主生活会上做出说明。随后,学院领导就“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分别发言。

会议的第二阶段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班子成员围绕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工作,针对前期进行的专题调研进行发言。在专题调研中,通过直接听、现场看、群众评等方式所掌握的第一手资料,认真梳理群众的意见建议,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效的改进措施,取得了较好成效。

郑州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同志作点评指导。刘鹏利同志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精彩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党委书记苗晋琦同志结合大家发言,要求认真抓好落实,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继续深入基层一线,深入到广大师生中,形成常态化调研工作机制,使调研工作成为察民情、听民意、解难题、促发展的有效途径。二是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再梳理,要拉单子、建台帐,分门别类制定整改措施。三是要继续抓好成果转化,把发现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治范围,在问题整改上求实求效,让师生感受到党员领导干部好的作风、看到主题教育的成果,从而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党委组织部 摄影:信息网络中心 张娟 | 责编:党委宣传部 张良基 | 审核:梁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