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职教园区管理委员会领导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1375

座谈会在信息图文中心404会议室举行

院长薛培军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朱廷副主任讲话

考察团一行参观学院电梯实训中心

考察团一行参观学院机械加工实训中心

合影留念


1111日,兰州新区职教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朱廷一行7人莅临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党委委员、副院长潘维成、张云峰出席此次交流活动。教务处、实习实训中心、图书馆等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交流活动。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中,党委书记苗晋琦亲临座谈会现场并与兰州新区职教园区管理委员会各位领导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薛院长简要汇报了我院的基本概况,并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训室打造、创新创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工作。薛院长指出,兰州新区职教园区是推动甘肃省职业教育发展、服务兰州新区、服务全省乃至全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战略平台,是一所集教学、培训、科研、技能鉴定、技术服务为一体的新型现代职业教育园区,学院希望加强双方深层次交流与合作。

朱廷副主任就兰州新区职教园区实训平台、创新创业孵化平台搭建、入园学校布局和专业结构调整等内容介绍了职教园区工作情况。朱廷副主任表示此行收获很大,我院的办学理念和经验对职教园区的建设发展提供了新的想法和思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高校人才就业,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在院领导的陪同下,来访人员参观了学院校容校貌、图书馆、实习实训中心等。


供稿:党委宣传部 吕文玲 摄影:信息网络中心 张娟 | 责编:党委宣传部 吕文玲 | 审核:梁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