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大学教育集团总裁辛迪·麦克劳德(Cyndi Mcleod)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科研处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1267

双方签署合作意向备忘录

参观实训中心生物工程实验室

辛迪·麦克劳德女士与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院长薛培军等领导合影留念



11月15日上午,加拿大加西大学董事会辛迪·麦克劳德(Cyndi McLeod)女士莅临我院参观考察。我院党委书记苗晋琦,院长薛培军,党委委员、副院长潘维成,党委委员、副院长张云峰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观考察。

双方交流会议在图文楼404会议室召开苗书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辛迪·麦克劳德Cyndi McLeod)女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苗书记详细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教育教学对外交流合作方面的举措和突出成效辛迪女士分别介绍了加西大学和环球大学系统随后双方合作事宜、教学科研活动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最后,薛院长和辛迪女士签署了加西大学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合作意向备忘录,确定双方合作形式包括交换学生学习,教师学习培训,研究和参与教育计划,交流学者讲座,协作专业发展,联合教育计划等。

在学院领导及有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辛迪·麦克劳德女士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学院24小时自助借还图书馆实训中心生物工程实验室5号教学楼智慧教室。

辛迪女士一行对我院发展成绩给予赞许和肯定,对此次接待向我表达了衷心感谢,同时对双方今后进一步合作交流表达了期盼和祝福。


供稿:科研处 张丹丹 摄影:信息网络中心 张娟 | 责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 审核:梁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