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河南省第二届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756

河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教育厅厅长郑邦山给获奖运动员颁奖

我院教职工代表队

我院荣获团体第八名

我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11月23日-24日,河南省第二届“茅台王子(酱香经典)杯”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河南工业大学举行,省教育厅党组书记、教育厅厅长郑邦山出席颁奖仪式。本次比赛由省教育厅、省学生体育总会主办,河南工业大学承办。

我院代表队以院党委书记苗晋琦为领队,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伟为教练员,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振华及郝秀成、韩树、史培浩、魏然、杨桂勇、张伟玲、鄢俊、田颖科为队员,齐心协力,奋勇拼搏,经过激烈的角逐,以小组第一名晋级,最终获得团体第八名的优异成绩,是郑州市属高校第一名,也是十六强中唯一一所高职院校,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河南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是一项高规格赛事,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共有来自全省的40支高校代表队近400名教师参赛。此次比赛,展现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学院的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充分体现了我院积极贯彻全民健身运动的成效。


供稿:机械工程系 韩树  | 责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 审核:党委宣传部 吕文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