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2020年元旦联欢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院团委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1247

开场舞《我和我的祖国》

党委书记苗晋琦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

学院领导与全院师生共贺新年

主持人亮相

歌伴舞《我们都是追梦人》

舞蹈《打起手鼓唱起歌》

舞蹈《芒种》

魔术《梦幻天空》

歌曲《飘向北方》

舞蹈《映山红》

歌曲《追梦赤子心》

朗诵《我从梁家河走来》

舞蹈《版纳印象》

小品《钱因后果》

乐队《我爱你中国》

年代秀《国粹国潮》

街舞《keep real》

歌曲《渴望荣光》

情景剧《中华千年》

尾声《我和2035有个约》

热情的现场观众

学院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


12月31日下午14时30分,由我院团委主办的“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2020年师生元旦联欢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振华,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党委委员、副院长潘维成,党委委员、副院长张云峰,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张为民,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梁玉欣出席联欢会,学院各系、处、部门负责同志、教职工代表与3000余名学生欢聚一堂,喜迎新年,共同观看了联欢会。

联欢会在气势恢宏的开场舞《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

党委书记苗晋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同心同德共筑梦 凝心聚力谱华章》。苗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长期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苗书记总结回顾了2019年学院在政治建设、立德树人、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办学基础条件、学生就业情况、助力民族运动会、对外交流、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苗书记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处,我们唯有扎实奋斗不松劲,脚踏实地办好自己的事情,才能让梦想照进现实,以实干赢得未来。不怕风浪高,重在桨要齐,我们要以大情怀、大格局、大气概、大作为展现郑职人的担当和风采,志存高远、锐意开拓,续写发展新华章,再创发展新辉煌,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全国优质高职院校、助力中原更加出彩而奋勇前行!

本台联欢会分为贺新年、筑梦想、展未来三个篇章。第一篇章中,激情洋溢的歌伴舞《我们都是追梦人》,异域风情的舞蹈《打起手鼓唱起歌》,国风气息浓厚的爵士舞《芒种》,扣人心弦的魔术《梦幻天空》,展现青年乐观向上的说唱《飘向北方》等精彩绝伦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喝彩。第二篇章中,舞蹈《映山红》带领观众们重回红色年代,励志歌曲《追梦赤子心》告诉所有人有梦想就要奋勇向前,朗诵《你从梁家河走来》用饱满的语言感情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年知青岁月中的优良品质及坚定的革命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民族舞《版纳印象》用婀娜的舞姿让观众们感受到了别样风情,小品《钱因后果》以有声有色的表演让现场观众忍俊不禁;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观众目不暇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让现场其乐融融。在第三篇章,学生社团带来的乐队弹唱《我爱你中国》用激昂的声音唱出了青年学子对祖国的热爱;年代秀《国粹国潮》将美妆造型融入T台走秀,多彩的服装、精美的头饰、婀娜的身姿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情景歌曲《渴望荣光》用激昂的歌声结合情景表演的方式展现出我院国旗护卫队的风采;街舞《keep real》青年舞者们用娴熟的舞步和各种高难度动作让在场观众连连惊叹,将此次联欢会推向了高潮;语言情景剧《中华千年》通过朗读的形式展现出五千年华夏文明的历史厚重。最后,联欢会在欢快的舞蹈《我和2035有个约》中圆满落幕。

整场联欢会历时两个小时,内容精彩丰富、格调欢乐明快,为师生献上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元旦联欢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不仅为我们带来节日的欢乐与祝福,也为我们开启了新征程。2020年,全院师生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昂扬的姿态迈入新时代,谱写学院更加美好的精彩华章!

  

供稿:团委 焦海浩  摄影:信息网络中心 张娟 | 责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 审核:党委宣传部 梁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