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文明单位结对帮扶村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627


党委副书记肖世才一行到豫龙镇二十里铺村慰问

肖书记一行代表学院为豫龙镇二十里铺村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


前往贫困家庭张大顺家中进行慰问

为退伍军人陈宾送去祝福及慰问品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按照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19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世才代表院党委书记苗晋琦、院长薛培军及全体教职工到我院文明单位结对帮扶村——荥阳市豫龙镇二十里铺村进行新春慰问,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长梁玉欣陪同慰问,把全体师生的温暖与关怀送到群众心中,让群众提早感受到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院党委宣传部及学院部分有关工作人员一同参加。

肖世才副书记一行先来到豫龙镇二十里铺村党群服务中心,为120户困难家庭发放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去新春关怀。在入户慰问中,肖书记先后来到贫困家庭张大顺家中,深入退伍军人陈宾等困难群众家中,送上了慰问品并传达了学院党委和广大教职工的关心关怀,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对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受到慰问的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师生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学校领导的殷殷关怀和声声叮嘱,化成涓涓细流涌进帮扶贫困户的心中,帮扶对象倍感温暖。

多年来院党委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一直坚持把文明单位结对帮扶工作作为学院服务当地社会建设的重要载体,展现发展惠及当地社会及周边地区的责任担当。各项帮扶工作注重对帮扶对象的人文关怀,深入基层,融入群众,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好结对帮扶工作安排部署,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创新形式载体,拓宽帮扶渠道,依托“文明家庭”创评、“清洁家园行动”、村级道德讲堂、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品牌活动,高水平完成结对帮扶工作,进一步提升学院文明创建工作整体格局和学院影响力


供稿:党委宣传部 张良基  摄影:信息网络中心 张娟 | 责编:党委宣传部 张良基 | 审核:梁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