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教体局督导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3-17浏览次数:2232

薛培军院长介绍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督导组到学院校门口检查指导工作

督导组到学院图文信息楼检查指导工作

督导组到教学楼检查指导工作

督导组到学院生态园餐厅检查指导工作


3月17日上午,荥阳市教体局督导组马彦红一行莅临我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和开学前的准备工作。院长薛培军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振华,张建伟,潘维成,张云峰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陪同,先后检查了学校门口、隔离室、学生公寓、图文信息楼、教学楼、防疫物资储备室、生态园餐厅等多个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

在实地查看过程中,督导组十分关切地询问了我学生生源地组成情况、当前防控物资准备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学校线上教学情况。督导组一行对我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准备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人流密集时段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提出了具体要求,确保开学后每一个环节都可防可控。

薛培军院长代表学院对督导组莅临学院督导检查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薛院长强调,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处于关键阶段,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完善学生返校复学的工作方案,切实保障学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努力构筑防疫坚强屏障。同时,要求各疫情防控工作组坚守岗位,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切实保证学院线上教学质量,并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招生、就业及项目推进等工作,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氛围。

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得到了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郑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一同到学院考察交流的领导们高度好评。下一步,我院将坚决贯彻落实国家教育部、河南省、郑州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实际行动诠释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为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总体战、阻击战。



供稿: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张海斌 摄影:信息网络中心 张黎强 | 责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 审核:梁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