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宣传网络平台合作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647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宣传网络平台合作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1. 项目名称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宣传网络平台合作项目

2. 项目简要说明及采购范围

2.1 项目内容:

(一)招生宣传推广(同时包含移动端APP及微信小程序领域服务)

1)供应商所提供的信息发布平台及服务,需具备实际效果,可以为采购方带来更高的被抓取率和曝光率。

2)供应商所提供的信息发布平台及服务,需以服务河南省内高中生,尤其以是高考报考为核心业务内容,业务能够有效覆盖全省范围。

3)供应商所需在发布平台的核心位置,如APP首页和单招宣传页面发布我校形象宣传片、院校招生详情,内容丰富,视觉冲击力强。

4)供应商需根据学校需要提供招生宣传H5制作与推广服务。2.2项目控制价:150000.00

2.3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财政资金,已落实。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企业实力强、知名度高、市场信誉好,响应货物(或服务)符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专业标准,并满足磋商需求;

3.3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在法律和财务方面独立并与采购人无任何隶属关系,相关资质证件齐全;

3.4供应商具有自主运营的新闻资讯类版块,为学校每年推送院校新闻报道、视频类宣传等不少于10篇次;

3.5供应商应有在头条、微博、抖音等头部公共平台具有自主运营的官方账号及团队,承诺为学校每年在以上平台推送相关院校新闻报道、视频类宣传不少于10篇次;

3.6供应商平台系统具有自主开发的软件著作权证书,通过了国家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备案及国家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备案。;

3.7供应商具有独立的技术研发团队,有自主开发经营的移动端APP、微信小程序,能够兼容安卓、苹果iOS等主流系统平台,在国内主流应用市场上架能够为用户提供下载运行;

3.8供应商系统具有介绍国内大学及专业的新闻资讯类及排名类版块、具有为高中生免费提供专业选择的测评功能、具有能够为高中生报考免费提供志愿填报指导功能;

3.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4. 磋商报名及磋商文件的获取

4.1 报名及磋商文件的获取时间:凡有意参加谈判者,请于2020327日至202045(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分至1130分,下午1430分至1600(北京时间,下同),在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报名,同时领取磋商文件。

4.2 报名时需提交的资料:

1)所有供应商需提交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其被授权人身份证明;

以上资料报名时提供原件审验,留复印件套存档(复印件须按上述顺序采用非活页夹方式装订成册并逐页加盖本单位公章)

5. 响应文件的递交

5.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479:00

5.2响应文件递交的地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开标时间及地点

    6.1开标时间:2020年4月7日9:00

    6.2开标地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7. 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人: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郑上路081

人:老师

电话:0371-64961768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