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1788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苗晋琦传达郑州市第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519日,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郑州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精神和王新伟市长所作的郑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党委书记苗晋琦,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党委副书记肖世才,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振华、张建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党委委员、副院长潘维成、张云峰,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长张为民,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长梁玉欣出席会议。会议由苗晋琦书记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王红梅传达了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精神、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

党委书记苗晋琦传达了郑州市第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副省长、市长王新伟所作的郑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传达了市人大提出的郑州市2020年十个方面重点工作内容,并按照省委、市委等要求,对学院贯彻落实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苗书记在会上作了讲话,他结合学院实际对深入学习贯彻郑州市“两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2020年市“两会”精神,扎实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贯彻工作,把全院师生员工的精气神引导到中央和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到学院建设特色鲜明的优质高职院校的核心任务上来。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与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将学院发展与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融为一体,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建设,切实做好学院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和各部门2020年工作要点,为推进中原更加出彩、中部地区崛起、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同时审议了教务处关于2020年学生使用教材招标、教务处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等事宜,研判了学院学生复学问题,安排全体教职工观看观看政论片《雄关》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精神,并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信访稳定工作进行研判部署。

 

供稿:党委宣传部 张良基 摄影:信息网络中心 张黎强 | 责编:党委宣传部 张良基 | 审核:党委宣传部 梁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