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2503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61日下午,我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党委书记苗晋琦,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党委副书记肖世才,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振华、张建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党委委员、副院长潘维成、张云峰,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长张为民,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长梁玉欣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苗晋琦书记主持。

会上,院长薛培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主要内容、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主要精神等

党委书记苗晋琦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苗书记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两个百年交汇的历史关口和我国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特殊时期、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苗书记强调,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国两会各项部署,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埋头苦干,努力推动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取得更好成效。 


供稿、责编:党委宣传部 冯长虹 | 摄影:党委宣传部 张黎强 | 审核:党委宣传部 梁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