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信息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1780

我校召开学生信息安全工作会议

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0年6月18日上午,我校在图文楼404会议室召开学生信息安全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伟出席会议,学生处、团委、安保中心相关人员及各系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参议,会议由学生处负责人张海斌主持。

张建伟副院长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加强学生信息安全工作的通知》(教办学〔2020〕112号)精神,强调了加强学生信息安全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学生信息安全主体责任,明确责任分工,层层压实责任,建立健全学生信息安全管理体制机制、管理制度,不断提高学生信息安全人防、物防、技防能力,确保学生信息安全。

学生处负责人张海斌传达了《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加强学生信息安全工作的通知》(郑职院〔2020〕40号)文件精神,宣读了《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信息安全管理制度》。

会议要求学院各系(处)、部门制定本部门的学生信息管理办法,做好本单位信息安全日常管理工作和重大事件期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规范学生信息使用(查询),确保学生信息安全。


供稿:学生工作处 张海斌 摄影:信息网络中心 张娟 | 责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 审核:党委宣传部 梁玉欣